招收免试硕士生/实习生(常年有效)

招收自动化、计算机、软件、信息方向的免试硕士生和学有余力的本科实习生。之前和一些学生合作过,我觉得我自己在指导中是认真负责的,留学/实习/工作推荐时会尽量给力。平时生活可以随意,但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求会比较严格。之前和我合作过的本科学生及课题组成员毕业后的情况都还不错,出国去向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巴黎六大,新加坡南洋理工,瑞典皇家理工等,就业去向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各类研究所等。

课题组定位

计算机/智能手机手机系统安全与应用、人机交互行为分析、安全大数据分析及模式挖掘的研究。

强调系统开发和学术研究的相结合的方式。在系统开发的过程中发现有趣的科学问题,在探索科学问题的过程中结合系统实现检验。

做有实际应用和影响的高水平系统,撰写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专业要求:自动化/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为人积极,踏实,对科研或技术工作有爱好。本科实习生要求能保证科研时间。

优先考虑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同学,包括数模/电子竞赛/机器人/挑战杯/数学竞赛等。

导师的基本情况参见http://nskeylab.xjtu.edu.cn/people/cshen

 

课题组依托智能网络和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计算机和智能手机系统安全及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有:

1)可穿戴设备传感器数据分析与应用

2)智能手机行为分析与应用

3)人机交互行为分析与应用

4)身份安全认证与监控

5)安全大数据融合分析与图结构分析计算

6)恶意代码关联分析与追踪

 

联系方式

科学馆117,

chaoshen@mail.xjtu.edu.cn 或者 cshen@sei.xjtu.edu.c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