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本实验室实习生作品获200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

发布时间:2008-11-05 22:41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6367
    本实验室暑期实习生宋元峰、窦方钰、涂俊宏三位同学,凭借共同开发的《基于文件访问控制的木马检测和防御系统》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邀请赛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全国共有17个省市(自治区),36所高校,89支代表队完成比赛。本次邀请赛分三个组,其中SOFT组33队,DSP组28队,FPGA组28队,我实验室三位同学获得是SOFT组的三等奖。
 
    这三位实习生从5月份开始在实验室实习,经过4个月的学习研究,开发了《基于文件访问控制的木马检测和防御系统》,该系统参与了给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老师进行的演示,受到一致好评。同时以三位同学为前三作者完成的论文《A Method of Trojan Detection Based on Process and File-access Monitoring》,已经在10th Asia-Pacific Next Generation会议发表,并收录在相关会议论文集中。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