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网络安全年度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12-20 23:13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5984
    伴随着12月20日上午结束的国家863项目“网络安全风险评测与协同防御系统”中期验收,以及19日结束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8年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为此课题组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于20日下午召开了网络安全年度总结研讨会。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老师有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电信学院院长、IEEE Fellow管晓宏教授,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郑庆华教授,系统工程研究所高峰教授,彭勤科教授,王拓教授, Cernet西北网络中心主任李卫副教授等。此外,还有多名网络安全方向的博士生参与会议。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就200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重点探讨如何通过网络流量、系统漏洞、蠕虫检测、话题识别以及僵尸网络等方向的研究,评估大规模网络的安全态势,并给出一定的防御策略。此次会议对网络安全涉及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下一年更多地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