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潘学术同学回校与实验室同学交流

发布时间:2008-12-29 23:22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6276
    2008年12月29日,本实验室已毕业半年的潘学术学长回到母校,专门来到实验室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潘学术同学现供职于国际知名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主要从事项目开发。
 
    潘学术学长主要介绍了趋势科技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的一些产品,介绍了业界目前最新的技术动态,并就如何有效地进行IT项目开发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重点介绍了“敏捷开发”的项目开发方式,学弟学妹们都对此表现出很大的热情。
 
    同时,学弟学妹们把在科研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向潘学长进行了倾诉。潘学长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认真地解答。
    此次交流活动让实验室学生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有多一些这样的机会以拓宽眼界,增进交流。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