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系统工程研究所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08-12-30 23:30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6565
    2008年即将进入尾声,新的一年已经进入小时倒计时,为此,系统工程研究所特组织了2009年元旦晚会。
 
    晚会在康桥服务大厦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首先由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管晓宏教授发表新年致辞,然后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上,同学们优美的歌曲串烧,令人忍俊不禁的爆笑小品笑声,妙趣横生的游戏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趣。 

    晚会持续了约三个小时,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将晚会推向高潮。其中,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的窦凯伦同学及其乐队的歌曲演唱,赵俊舟等同学的舞蹈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