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实验室ITP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2 05:04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5713
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新蕾”因材施教计划(ITP)参观及宣讲通知

按照电信学院的统一安排及部署,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0年度ITP计划正式启动。为了使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实验室研究工作及方向,了解实验室ITP项目相关政策和研究环境。实验室特定于6月26日举办ITP计划参观及宣讲活动。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2010年6月26日(周六)晚19点整
地点:网络中心三楼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302会议室(从教一楼南面入口上三楼进入)
参加人员:欢迎所有符合ITP计划要求的优秀本科生同学参加

附: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研究领域的重要科研基地,是国家985工程重要建设单位,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环境。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在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863、支撑计划以及多家国内外企业的支持下,开展网络化系统的优化、安全及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及成果的转化应用,取得了重大研究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家和国际奖励,形成了一支多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研究人员组成的创新团队,包括3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位IEEE Fellow和250多位研究生(博士生50多位),建立了一套密切协作、追求卓越的管理和运行机制。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