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实验室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0-11-24 18:51 作者:刘璐 点击次数:5687

 

 

实验室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应学校消防月活动号召,也为了增强实验室广大师生的防火意识,1123日下午,校保卫处消防科杜强等两位老师来到实验室为大家进行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理论结合实践,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23日下午410,由校保卫处消防科杜强老师主讲的消防安全知识主题讲座在实验室大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广大师生参与了这次讲座。讲座中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和遇火就盲目跳楼的不冷静的行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面敲响了防火安全的警钟,一方面提醒大家遇到火情切不可盲目。此外,杜老师还讲解了遇到火情的应对方法。
         理论讲座后,校保卫处消防科薛顺林老师又指导大家进行了实战演练。同学们拿着灭火器材来到校体育馆北边的空地上,每个人都学会和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也意识到,防患于未然才是最有效的。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