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本实验室两同学参加ISCC决赛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11-10-01 00:56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8375

 

2011年8月9日-8月14日,本实验室僵尸网络研究小组的两名同学周文瑜和赵双同学赴北京参加了“绿盟科技杯ISCC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决赛,并分别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第二名以及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绿盟科技杯第8届ISCC(2011年)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是绿盟科技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成功举办的全国赛事。通过5月1日至30日为期一个月的个人挑战赛,共有1802名选手注册答题并获得成绩及排名,参赛选手覆盖全国将近200所高校,最终有24名优秀选手被邀请到北京参加线下分组对抗赛。分组对抗赛现场,选手们在真实的企业环境中体验了攻防双方的实战对决,比赛分为红蓝两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两对均以防守方的胜利而告终。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