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管晓宏教授团队获得CAA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0-10 12:47 作者:实验室 点击次数:2921

《网络化系统安全优化调度方法及在能源电力等系统的应用》的完成者包括自动化系管晓宏教授 (第一完成人)。

“杨嘉墀科技奖”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与中国宇航学会共同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对象为在自动化、航天控制科学技术及管理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重大贡献的中国籍科技工作者。

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奖授予在我国自动化科技领域对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取得优秀成果的研究集体和个人。在科学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现的自然现象、揭示的科学规律、提出的学术观点或者其研究方法为国内外学术界所公认和广泛引用,推动了本学科或者相关学科的发展,或者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可授予一等奖。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