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迎校庆“智网十年”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6-04-10 15:22 作者:实验室 点击次数:3297

为迎接校庆,电信学院与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智网实验室)举办了迎校庆“智网十年”成果汇报活动,将智网实验室成立十年以来取得研究成果,向校友汇报。

本次成果汇报活动汇集了信息处理、无线通信、优化调度、网络攻防、知识工程、隐私保护、网络技术7大方向的成果51项。活动在科学馆一楼进行,包括两个环节:4月7日至9日为成果展示,4月8号下午1:30至3:30为现场交流环节。

4月8日下午的现场交流环节,吸引了各级校友、业界来宾和在校师生数百人。对展示的每一项成果,实验室均确定了负责的老师或同学,为来宾进行讲解和现场演示。在自由、热烈的讨论过程中,实验室师生向校友和来宾展示出交大人开放的探索精神、认真的科研态度和扎实的研究基础,获得来宾的一直好评,现场与华为、360等公司的校友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