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实验室赴汤浴湖森林公园秋游

发布时间:2008-11-21 23:09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5952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为了让实验室的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娱乐身心,以获得更好的精神状态,实验室学委会特组织同学们于11月21日、22日赴汤浴湖森林公园游玩。
 
11月21日 13:40 ,同学们从实验室出发。下午15:00,大家达到汤浴湖森林公园。也许是大家的热情感动了老天,原本预报有雨的天气格外晴朗,大家的心情更加愉快。达到目的地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我们本次汤浴行的第一项活动——烤肉,大家自己动手,生火,穿肉,烤肉,俨然很专业的样子。烤肉过程中,我们又生起了篝火,暖暖的火焰让大家的心觉得更加温暖,最后大家一起围着篝火唱了一曲《朋友》,作为烤肉活动的尾声。
接着,大家又奔赴了我们第二项活动的目的地——汤浴温泉。来到汤浴不泡温泉,便如同来到北京不到长城。大家在温暖清澈的温泉水中抑或嬉戏耍闹,抑或静静感受温泉带给我们全身心的放松。
 
22日上午,大家又以同样饱满的热情开始了第三项活动——爬山。虽然这里的山并不高,但在爬山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激励,共同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地到达了山顶。这次爬山增进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感情,加深了了解,培养了大家的团队作风, 为在科研项目上的合作研究打下了精神基础。
 
最后,大家在享受了一顿 农家乐美食后踏上了返程的路途,带着秋游本身带的活力,带着秋游过程中大家一起合作,相互鼓励的感动,带着对实验室大家庭的热爱,离开了汤屿,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汤浴之旅。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