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牛国林,管晓宏,龙毅和秦涛合著的论文被第六届中国信息和通信安全学术会议接收

发布时间:2008-12-02 23:12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6910
    本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电信学院院院长IEEE Fellow管晓宏教授和博士生秦涛、硕士生牛国林、龙毅合著的论文《多源流量特征分析方法及其在异常检测中的应用》被第六届中国信息和通信安全学术会议接收。
 
    该论文针对不同的网络攻击会造成不同流量特征的变化,单一的网络流量特征难以全面检测网络异常的缺陷,提出一种多源流量特征分析方法。该方法通过选取一组网络流测度,分析其分布特征并采用雷尼信息熵方法进行多源流量特征融合以实现对网络异常行为的全面检测。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