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实验室组织聚会

发布时间:2008-12-22 23:16 作者:实验室学委会 点击次数:5752
    我实验室项目国家863计划“大规模网络风险测评与协同防御系统”的中期验收已经顺利完成,为了高质量地完成这次验收工作,实验室的各位同学们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甚至通宵达旦地工作,一遍遍地调试设备,部署演示环境,以保证验收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纰漏。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也取得了应有的回报,我们的项目不仅顺利通过了中期验收,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诚如实验室一贯所倡导的工作时认真工作,娱乐时就全身心放松,在863项目中期验收顺利结束后,实验室学委会为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以供大家愉悦身心,能够以更好的精神装状态迎接后续挑战,更好地展开科研活动。
 
    下午实验室一行人奔赴了“大歌星”KTV,同学们尽情高歌,其中不乏搞笑与逗趣场面,同学们连日来的疲惫似乎也一扫而光。
 

    期间,博士生刘烃 代表管老师和郑老师发表了讲话,感谢同学们为863项目的中期验收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验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给予肯定。同时,也表达了管老师和郑老师对同学们来年的良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

 

 

文章作者:学委会
责任编辑:郭云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