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09年暑期实习生阶段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09-08-16 01:22 作者:王淼 点击次数:6822

    2009年7月20日,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09年暑期实习正式开始。与去年的第一届有所不同,今年的实习规模由僵尸网络组扩充到系统安全与可信计算、可信软件与网络攻击防御研究、网络流量监控研究、网络流量回放研究、僵尸网络研究及网络漏洞研究全部7个方向。08、07和06级包括计算机、自动化、软件三个专业的40余名本科生在各个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带领下,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成为这个夏天实验室里最新鲜活跃的群体。
    本届暑期实习生团队的名称是“互联城管队”,这也是实习生们自己做出投票系统选出的,意味着他们是互联网的保卫者和维护者。除了每天在学术方面的专心学习和热烈研讨外,实习生们还自发成立了组委会,负责实习生组织生活和每个周末的团队集体活动。至今,已分别于7月25日、8月2日、8月9日进行了南草坪“大食会”、羽毛球竞技及未央湖烤肉游乐一日游活动。实习生报名踊跃,活动气氛也很热烈。放松之余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团队合作意识。类似的集体活动也将在大家良好的反映中继续展开。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