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09年暑期实习生第一次学术报告在实验室会议厅举行

发布时间:2009-08-16 01:23 作者:王淼 点击次数:5918

    8月12日,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09年暑期实习生第一次学术报告在实验室会议厅举行,僵尸网络组陈云同学就主流开发语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大型网站架构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论述。会后也对其他实习生的提问作了解答。这次报告让大家了解了各自研究方向以外的很多技术知识,可谓受益良多。  
学术报告也将在实习生组委会的安排调整下继续进行,每名实习生都可以参与讲说,报告内容和时间不限,可以是与网络安全相关的学术知识,也可以其它如商务礼仪等常识和技能,只要能够让大家有所收获。并且所有报告人将都会获得组委会赠送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20余天的实习生活中,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以及实习生们之间的相处都很融洽,每名实习生都感受到了自己每一天的进步。在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里,他们一点点积累着技术知识和项目开发的经验,体会到科研的无穷乐趣,享受着这个丰富多彩、意义深远的实习生活。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