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人人网对我实验室学生研究工作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09-12-10 20:09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6099

  近日,我实验室博士生屈宇,硕士生何岚、卢柯,本科ITP(Information Talent Program)项目实习生吕复强同学的部分研究成果被我国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人人网(renren.com)采用。据悉,上述同学从2009年7月开始,陆续发现由于人人网开放平台(Open Platform)架构所导致的多个安全问题,存在可能被DDoS攻击等多个漏洞,上述问题如被黑客利用,将对其用户的隐私安全造成巨大的威胁。上述同学进行了多次分析实验,并两次向人人网提交研究报告,对其平台架构设计提出改进意见。目前,上述同学的部分研究成果已被人人网采用,人人网为表示对上述同学的感谢,特发来证明材料以示感谢。介绍上述研究工作的论文目前正在撰写中。
   人人网简介:人人网(renren.com)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SNS网站之一,以实名制为基础,拥有真实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PV4亿、日登录2200万人次。

 下图为人人网发来的感谢材料。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