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周孝信等三位院士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0-09-09 02:27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5791

   应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电力优化调度课题组的邀请,2010年9月4日下午2:00, 周孝信等三位院士在263会议室与管晓宏院长及课题组全体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在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之后,管晓宏院长介绍了课题组基本情况、学术成果和正在研究的课题。交流探讨环节,与会专家就风能大规模利用、电力系统优化调度等热点研究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管晓宏院长介绍了课题组在电力系统优化调度领域的学术优势以及对热点问题的独到见解。电力系统专家周孝信院士提到:风能的大规模利用要重视风电准确预测和对不确定性的处理。
   院士们进一步指出:希望课题组能够继续重视电力优化调度理论研究,保持学术研究优势和特色,同时加强在实际应用方面的投入,推动理论成果的产品化。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