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关于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收第三届ITP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1 02:52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7836

接学院通知,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始招收第三届ITP学生。经过慎重讨论,实验室决定从本届ITP学生开始,ITP录取名额向当年暑期实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倾斜,即参加本实验室暑期实习且实习成绩为优秀的学生,可以直接录取为ITP学生,占ITP录取名额。当ITP录取名额尚有剩余的情况下,才向全院公开招募ITP学生。否则,不再公开招募。

鉴于部分优秀学生因各种原因错过了实验室今年5、6月份组织的暑期实习生招募,而有可能导致失去ITP录取机会。因此,本实验室将于本周日(7月3日)在实验室专门再组织一次暑期实习生笔试和面试。

  • 笔试时间:7月3日下午2:30
  • 面试时间:7月3日晚上7:30
  • 笔试和面试地点为教一楼三楼南侧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面试时请携带一份个人简历(可在本实验室免费打印和复印)备注:已经录取为本实验室暑期实习生的同学不用参加此次笔试和面试。

我们将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录取名单。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本实验室ITP招募活动!!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