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本实验室应邀出席XCON2011安全峰会

发布时间:2011-10-01 00:57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8885

 

2011年9月1日-2日,本实验室僵尸网络研究小组赵双同学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XCON2011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并做了议题为《基于SMS/IRC控制的Android Bot以及APK文件的安全审计方法》的技术演讲。赵双同学是本次安全峰会报告人中唯一的在校学生。

该会议是国内最知名、最权威、举办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会议之一,在全世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每年吸引了国内外大量安全部门和厂商以及安全爱好者参加。XCON2011共有10个议题,分别是Andrea Barisani的《完全破解 Chip & PIN》、Fyodor Yarochkin的《网络盗窃:新兴网络犯罪威胁的案例研究》、陈晓波的《PWN你的iOS设备》、徐昊的《Safari溢出利用-针对Windows/OSX/iOS平台》、褚诚云的《微软的0day对抗策略II》、赵双的《基于SMS/IRC控制的Android Bot以及APK文件的安全审计方法》、杨晋的《Windows7下全功能内核级别 Rootkit:ShadowHunter》、姜向前的《3G时代用户账户信息安全保护研究》、Dean Pierce的《现代Linux环境下的迂回渗透技术》、陈华江的《RFID无线射频安全》。

具体可参见华尔街日报对XCON2011的相关报道。http://online.wsj.com/video/xcon-2011-chinese-computer-security-forum/EA3B481D-DD72-4A4B-81B1-30172B0A5B33.html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