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电信学院召开2011年度“信源通”人才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20 11:08 作者:实验室 点击次数:3478

1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学馆101报告厅召开2011年度“信源通”人才奖颁奖大会,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教授主持。

管晓宏院长代表“信源通”人才奖基金管理委员会宣布了2011年度“信源通”人才奖获奖名单,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韩崇昭、徐宗本、朱洪艳三位老师获得2011年度“信源通”优秀人才奖,每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李飞等研究生发表的31篇高水平论文获得2011年度“信源通”研究生学术论文奖,每篇论文奖励人民币2千元。韩崇昭教授代表获奖人员发表了获奖感言。

“信源通人才奖”在我校校友王川博士和王龙博士捐赠母校2000万元捐款的基础上于2009年初设立,旨在奖励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科的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和个人。“信源通”人才奖实施以来,以鼓励师生追求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为目标,产生了显著的激励效应。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