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2015网络与数据科学研讨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1 12:44 作者:实验室 点击次数:2619

5月11日,由西安交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微软亚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网络与数据科学研讨会”在西安交大科学馆101报告厅召开。

本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教授担任会议主席,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微软亚洲研究院、百度公司知名专家和西安交通大学5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教授参加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开幕辞,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赵广社教授主持大会。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管晓宏教授、郑庆华教授、清华大学张学工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孙剑博士、曾文军博士、华为法国研究院分布式算法首席技术专家Bill McColl博士、百度大数据实验室首席专家张潼博士分别就大数据和数据科学、信息获取、智能信息处理、云计算、信息搜索以及在信息、生物医学、能源等领域应用的国家战略与科学前沿问题作了大会报告。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