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互联网与移动系统小组iMiss2018年暑期实习生第二轮笔试题目

发布时间:2018-05-19 10:00 作者:iMiss 点击次数:7371

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互联网与移动系统小组(iMiss)小组将于2018年7月-8月进行实习生专项培养。现向全校招募实习生。

本次实习生招募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为开放性考试,参加者只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指定题目,将答案和个人联系方式一同发送到imisstry@mail.xjtu.edu.cn即可。考虑到时间因素,笔试环节分为两轮,两轮笔试参加效果完全一致,参加者只需要参加其中一轮考试即可。如果两轮笔试均参加,那么,我们将选取分数最高的那一轮笔试成绩作为该同学的最终笔试成绩。

第一轮笔试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上午10点至5月15日上午10点30分截止(考虑到网络因素,截止时间延长30分钟)。

第二轮笔试考试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上午10点至5月22日上午10点30分截止(考虑到网络因素,截止时间延长30分钟)。

本轮笔试的每一道题代表一个技术方向,力图让每位笔试者都能找到自己擅长的技术方向,展现自己的技术能力。众所周知,每个人都不可能是所有技术都很精通的人才。因此,在笔试中,只要能够展现自己最擅长的那几个方面技术能力即可。我们会先按照每个题目的成绩单独排序,然后再考虑每个学生所有题目的总分。因此,建议大家先答自己最擅长的那几道题,然后再去选择其他擅长的题目即可。

本次笔试题目着重考察“亲”的快速学习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考察“亲”在高压力下的心理状态和工作能力。本次笔试题目中有部分题目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完全由“亲”自己发挥。题目难度可能比较大,请同学们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

iMiss最想看到的是“亲”在答题过程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战胜自我的能力,看到“亲”的潜力!请不要轻易否定自己!

来吧,让我们一起开始72小时的“自虐”吧!坚持这72小时,你将成为强者!!

现将第二轮笔试题目正式公布,请各位“强者”下载!(题目文件为压缩包,请下载后解压。谢谢!)

互联网与移动系统小组iMiss招新2018年第二轮笔试题目

接受答案的邮箱为imisstry@mail.xjtu.edu.cn

咨询电话:029-82664603(持续不挂断,电话可转接到老师的手机上)

咨询QQ群591098594

咨询邮箱:imisstry@mail.xjtu.edu.cn

请参加笔试的同学务必在本次实习生招募的报名网站上填写报名材料

报名网址: http://imiss.eeyes.net

祝各位同学好运!!期待各位强者与iMiss一同创造成功!!

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互联网与移动系统小组(iMiss)

2018-5-19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