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实验室三名研究生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9-12-10 01:12 作者:学委会 点击次数:5465
  近日,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西安交通大学共有6支队伍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获奖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其中全国一等奖的获奖队伍中的三名研究生均来自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别为倪华,龙毅和牛国林。
  本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09年9月开幕,由武汉大学承办,包括全国28个省、市、区的213所高校和中科院研究所在内的1662队研究生报名参赛,是本赛事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此次获奖展示出本实验室研究生在知识结构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整体素养和实践能力。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锻炼研究生分析、解决复杂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和途径,对于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合作精神、拚搏精神、顽强意志和综合素质具有显著作用和效果;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科研能力和培育团队意识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日益受到广泛重视。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