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详细阅读

羽毛球比赛新闻

发布时间:2010-12-14 18:26 作者:黄求真 点击次数:6033
12129:00,实验室于方海羽毛球俱乐部组织了羽毛球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前期良好准备和组织下,报名工作进行顺利,各项比赛也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李卫老师轻松摘取了男单冠军,王志文老师和刘烃老师分获二三名;男双冠军由万阳同学和王奇凡同学获得;混双和挑战赛虽不分名次,但趣味性更强,运动量丝毫不减。
此次比赛有30余名选手参加,分男单、男双、混双和挑战赛。男单和男双采用淘汰赛规则,混双则为循环赛,挑战赛则由各位选手任意参加,在某块场地获得最多胜场的选手将获得与场地相对应的礼品。整个赛程耗时3个小时,精彩纷呈,趣事不断。男单比赛中技术上的较量,男双和混双中的默契配合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2008- 西安交通大学智能网络与网络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陕ICP备05001571号